[中國 差旅小筆記 ] 萬聖節週

7/29/2020






常州 萬聖節 樂園


2017.10. 28 - 2017. 10. 29 第二個週末,同事Celine說要帶我去遊樂園玩,因為萬聖節將至,所以許多樂園都有特別活動。我們幾個同事揪一揪在網上買了套票週六一起到常州的嬉戲谷玩。
因為萬聖節活動集中在晚上,所以中午先到無錫的商場吃飯。還喝了“ 一點點  ”,同事說一點點就是台灣的五十嵐,因為在登陸投資前50嵐這個名字就被別人截胡了,所以只好取名一點點(喝點家鄉味以解思鄉之苦)



奶茶店真的很火,排了好久的隊


下午到了嬉戲谷,外面有一個類似環球影城的大地球在轉。今天天氣超好太陽超大,原本穿厚長袖都忍不住脫掉了。


走進去樂園映入眼簾的就是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但我真的很不喜歡會產生離心力的東西,所以這種恐怖的我一個也沒坐 哈哈。


跳樓機 Celine原本說不敢做,最後竟然上去了


這種會濕的我也沒坐,最後發現好像什麼都沒玩到 哈哈哈


後面長長的是階梯,非常高,爬上去應該可以看到樂園的全景

除了遊樂設施,樂園裡還應景的設置了多個鬼屋,我愛玩鬼屋但我沒去,為什麼呢?因為滿滿的人,排一個設施一定要一個小時以上(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中國到處是人的感覺)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晚上萬聖節特別活動,喪屍遊行,也是蠻有氣氛的(原諒我的爛手機沒防手震)


這個殭屍小哥有點帥,我還跟他自拍哈哈哈


最後在煙火秀之中結束樂園行程


晚上10點回到常熟,我們一行人又一起去喝酒 吃燒烤(其實原本滿滿的四大盤,已經快被吃完我才拍)。聊到快一點我才回宿舍。



失眠 爬山 金拱門

失眠了,睡不到四小時就爬起來,不知哪根筋不對覺得無聊就決定到附近去爬虞山,先搭公交車到虞山公園,在裡面亂晃了一下。


                 

突然看到售票口,還納悶爬個山也要買票,但想說難得來就花了35 RMB買了不知道是什麼的票(其實35塊還有包含一個什麼寺的門票,但我實在太累了就沒去),爬了一個像古城牆的步道,邊爬邊在罵自己明明超累竟然來爬山,就在我想說要不要放棄下山時,我竟然看到了牆頂,算算只爬了不到半小時。


看到頂時我都要哭了


從牆頂往下看的風景,下面有個城門


下了山,發現虞山旁邊有一個言子墓,進去才發現原來是孔子七十二賢之中的子游的墓,隨便亂走就看到古蹟也是十分驚喜。




想說今天有流汗,吃個麥當勞犒賞自己,在來中國前不久,就聽到中國的麥當勞要改名金拱門,當時就想說之後一定要去朝聖一下,跟金拱門招牌拍個照。用高德地圖隨便搜了附近一家店,我這個超級大路痴還找了好久才找到。滿心期待,結果......


招牌還是叫麥當勞沒有改名


隨便點了一個新產品,貴鬆鬆啊。漢堡裡面加了像多力多滋的脆片,味道實在是不好說(而且他們的可樂都很小杯)


拖著疲累的身體結束了第二個週末,回去跟大家說去爬山花了RMB 35他們都很傻眼,因為爬虞山根本不用錢(原來我爬錯地方了,難怪我想說怎麼不到半小時就到頂了),他們還說下次帶我去爬 哈哈哈。





P.S. 覺得大陸麥當勞早餐的豆漿超好喝,超濃的(雖然感覺不是天然的)





(未完待續...)





#中國
#常州
#萬聖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

Flickr Images


I could look back at my life and get a good story out of it. It's a picture of somebody trying to figure things out. Great things in business are never done by one person. They’re done by a team of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