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差旅小筆記 ] 上海 2017篇 第二章 迪士尼樂園

8/26/2020


上海 迪士尼

踏入迪士尼園區的那一刻,所有的煩惱跟痛苦都消失了。臉上的笑容沒有從來沒有消失過...

米奇&我 慶祝生日


2017.11.18 阿姊要幫我慶生所以今天安排了迪士尼的行程。6點起床在飯店附近隨便吃了早餐,就趕緊搭車到迪士尼排隊,一到門口還沒8點就排了長長的人龍。其實園區9點才正式開門,但大家的心態都一樣希望早點來排隊可以早點入園抽Fast Pass。
等了好久隊伍終於往前移動,首先要先進入第一關包包安檢。在隊伍往前時,後方的小孩無視排隊隊伍不斷往前插隊,更驚人的是他們的家長不但沒有勸導還一邊喊著等等我然後也跟著一起插隊(嚴重懷疑是家長教導小孩要這樣插隊)。看了真的是火大到不行,奇怪的是出面其他被插隊的人也沒有阻止,忍無可忍之下,我惡狠狠地對著一個將要插我隊的媽媽說你沒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嗎,他不好意思地不敢再往前走。我跟我姊馬上使出“排山倒海”之術,兩個大個子並排站好阻止後面的人不斷插隊。(脾氣不好的人真的不能去上海迪士尼,不然還沒入園就會先被插隊的人氣到中風😂)


過完安檢後還要再排隊買票/換票,9點半終於正式踏入迪士尼。馬上衝去旁邊的遊客中心拿生日徽章。跟工作人員說我11月生日,他們人很好給我跟我姐各一個徽章。戴著徽章走在園區感覺走路都有風,三不五時就會有迪士尼的工作人員跟我說生日快樂,有些民眾認識這個徽章也會跟我說生日快樂,一天內這麼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覺得又害羞又開心😊


除了一入園去搶Fast Pass之外,還可以下載上海迪士尼的App,綁定大陸手機號碼可以掃門票條碼後就可以直接在App上抽Fast Pass(一支手機可以掃多人的門票),去大陸前有在台灣嘗試用台灣手機門號去綁定,但一直收不到驗證碼。


如果沒有大陸手機門號可以綁定也可以把這個app當地圖使用,上面還顯示即時的排隊時間,也是滿方便的。


這天天氣時晴時陰氣溫只有8度,因為地大空曠風一吹來真的是冷到會發抖。


灰灰的城堡&華特 迪士尼


一入園就用app先抽了“飛越地平線”的FP,再看“加勒比海盜”只要排5分鐘就立馬衝過去。加勒比海盜真的超震撼超酷的,大推薦👍。後面還玩了“巴斯光年星際營救”(這有點無聊不推),還看了幾個表演,參觀城堡。

走在路上突然被工作人員問是不是今天生日,原來他們在找當天生日的壽星,因為11月18是米奇生日,當天生日的壽星可以加入花車遊行(是跟卡通人物一起被民眾看喔)。這時我真的很恨我媽怎麼不晚5天再把我生出來,這樣我就可以跟米奇一起遊行了😢





遊行一天有兩次,我阿姊超愛看遊行,拉著我看了兩次,第一次看他竟然還哭了(真的被他打敗了哈哈哈哈)米妮頭飾是他幾百年前在香港迪士尼買的,一個要500多塊台幣,平常沒機會戴,這次特定從台灣帶來用,一定要用好用滿才不會浪費錢。


下午好多迪士尼小夥伴都跑出來跟遊客互動,阿姊喜歡唐老鴨他就跑去跟老鴨拍照(排隊大概15分鐘吧);而我的生日願望是跟米奇拍照,結果米奇米妮賢伉儷竟然一起出現,但兩位不愧是迪士尼的A咖,我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才成功跟我的愛合影(最討厭排隊的我,為了米奇我是可以忍耐的)


可以請旁邊的工作人員幫你用你自己的手機或相機拍,另外也會有另一個負責拍照的工作人員用專業相機拍(可以到商店買下自己滿意的照片) 


我還指定米奇米妮要親我(好開心啊!!!!!)


拍完到商店掃碼後會傳送非常小張的照片到App,可以選購自己滿意的照片。阿姊人很好,除了幫我付迪士尼的門票錢,他還說我可以在商店街裡選一個生日禮物,我挑了老半天真的沒有什麼想買的,他就叫我買一張照片做紀念,就這樣我買了一張米奇跟米妮的合照(記得沒錯好像要台幣500多塊)



還到餐廳吃了貴鬆鬆的牛排,但味道不怎麼樣




阿姊去咖啡店買了杯咖啡,結帳時店員看到我的生日徽章就送我這個米奇戒指


最後送上夜晚的迪士尼城堡。因為天氣太冷加上阿姊想去和平飯店聽老爵士樂,所以我們沒有看煙火燈光秀就離開了。
上海迪士尼樂園 我給:⭐⭐⭐☆






P.S. 上海迪士尼的城堡是現有的迪士尼城堡中最大最高的,而且是第一座聚集所有迪士尼公主的城堡喔~





(未完待續...)





#中國
#上海迪士尼
#米奇米妮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

Flickr Images


I could look back at my life and get a good story out of it. It's a picture of somebody trying to figure things out. Great things in business are never done by one person. They’re done by a team of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