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不是大溪地 ] Westin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9/20/2020

桃園大溪 威斯汀度假酒店

這裡是大溪不是大溪地。度假旅遊從來不是我的type ,第一次嘗試覺得滿新鮮的

起因

5月因為阿姊公司發了旅遊點數,因為疫情還不明朗,所以就近選擇桃園大溪地威斯汀酒店度假。住桃園的我們是絕對不會想要自己花錢住在桃園的飯店(而且還是貴貴的萬豪集團的酒店),但是因為這次我不用花到錢,所以就開心地去住一晚了(感謝阿姊帶我去玩),而且這次的方案是一泊二食,真的非常划算。

開啟度假模式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但超級大路癡的我好幾次亂指路,導致原本只要40多分鐘的路程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原本以為疫情加上是星期天應該沒有什麼人,沒想到一進到大廳就有滿滿的人群在等待check in(我們等了三十分鐘),可見願意花錢享受的人還是很多的。

房間


這次選了兩張單人床的房型(阿姊怕鬼一直叫我選雙人床房型,但我跟他說兩張單人床可以合併一起比一張雙人床大就不用擠在一起)。外面還附有一個大的陽台。


有膠囊咖啡跟mini bar可以享用


飯店還貼心提供助眠的精油放在床頭,睡前可以擦一點幫助睡眠。
 

飯店設施

來之前就有先調查過,大溪威斯汀是需多親子設施為著名,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度假。尤其是超大的露天泳池,在炎炎夏日根本是小朋友的天堂。泳池旁還需多椰樹以及峇里島風格的躺椅,在這裡戲水真的會有置身於國外的錯覺。


阿姊與我的腳


可以花幾百塊租透明大球玩一玩拍網美照


還有小朋友版的卡丁車,但是付要$$



室外有大溜滑梯,玩沙區,室內有小朋友閱讀室遊戲間(可以讓房客租借桌遊跟switch)真的有非常多適合小朋友的設施。


還有一間超大的閱覽室


迷你高爾夫場,大人小孩都能玩


園區滿大的,有很多植被。沿著這條走道往上兩旁也有設施。



角落都有小巧思,可以花一整天去探索拍照。


最頂端有選轉木馬(大人小孩都可以坐),阿姊開心地坐了兩次


益智遊戲室無聊時可以打發時間


還有飯店少不了的健身房


除了室外的泳池,還有一個室內泳池,旁邊還是烤箱、蒸氣室跟SPA區。最特別的是飯店推出了一個奇幻漂流水上電影院的活動。每天下午會放映闔家觀賞的電影(一天兩場4點跟7點),當天放映的是蜘蛛人離家日。
可以躺在泳池旁的躺椅上欣賞電影,或是可以把岸上的充氣床放在水中,就可以躺在水上欣賞電影,真的很特別。

Buffet

晚上是在知味西餐廳用餐,有分兩個梯次,第一場是17:00到18:45(我們參加這場),第二場是19:00到21:00。另外好像是疫情的關係變成半自助式供餐(取餐時要戴口罩)。除了餐檯上的一些食物可以自取之外(沒有螃蟹牛排了),還有有5種主餐可以一人點一份。5月去的時候剛好是在做越南美食的主題,buffet有供應越南春捲和沙拉、甘蔗蝦等等美食。主食還有牛肉河粉可以選擇。



主食我跟阿姊選了牛肉河粉跟牛排


河粉跟春捲滿好的的,其他就還好


最後跟跟阿姊用果汁互敬對方


知味西餐廳我給⭐⭐⭐☆
(之前吃過儷軒中餐廳更令人超驚豔我給4.5顆)

Happy Hour

酒店每天20:00到22:00還有一個特別的happy hour活動。可以到泳池邊的吧台點酒跟飲料,有氣泡酒、紅酒、啤酒、果汁還有爆米花無限暢飲。


旁邊還會有歌手現場演唱。聽著音樂小酌一番的大人們正開心地享受著屬於成人們才可以理解的Happy hour。


我點了一杯氣泡酒想讓自己微醺才不會認床睡不著。酒還是一如既往的難喝啊(我是寶寶口味),結果喝了一大杯還是睡不著😂


晚上許多角落都有打光十分有氣氛


回到房間也不會無聊,酒店附了海鹽浴可以在大浴缸泡澡;另外電視有設置影音頻道,裡面有很多闔家觀賞的電影可以觀看。那天看了真人版的Dora跟阿拉丁(兩部都好看,給推👍)

DAY 2


隔天早餐時間是7:00 到11:00


除了麵包甜點和一些小食,還有現點現做的歐姆蛋跟湯麵



總結來說,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還是不錯的。原本以為會很無聊(本來想說太無聊就先去附近大溪老街逛逛),但酒店設施滿多的,光探索就可以花上半天。設施對親子非常友善,再加上有無限供應酒水的happy hour,這裡根本是大人跟小孩的天堂,就算不做什麼事在裡面放鬆耍廢也是很令人開心。





#桃園
#Westin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知味西餐廳buffet


< /div>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

Flickr Images


I could look back at my life and get a good story out of it. It's a picture of somebody trying to figure things out. Great things in business are never done by one person. They’re done by a team of people.